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白水:着力提升基层文化基础建设

为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2019年陕西省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把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全县132个贫困村、示范村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已全面建成,实现了“标识到位,功能到位,服务到位”三到位。

按照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六个一”建设标准,该局为全县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示范村、贫困村安装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内容的标志牌及图书室、文化活动室、多功能室、电子阅览室四室标识牌,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的实惠。

同时,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结合各村实际,充分利用“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组织文艺骨干到各村开展声乐、舞蹈、朗诵、写作、摄影等文化项目培训,切实提升老百姓的文化素养

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全面建成,带动了服务效能的提升,圆了乡村老百姓的舞台梦,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唱起来、跳起来、乐起来。村里的老人、孩子活动休闲也有了去处,村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