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五期)成功发行

3月25日,2019年四川省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五期)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标志着四川继宁波和浙江之后,成为全国第3个可以通过商业银行柜台购买地方债的地区。本只债券简称:19四川债37,债券代码:1905131,柜台销售额度15亿元,票面利率3.31%,债券期限5年,利息按年支付,到期一次性偿还本金。         

3月26日至28日,省内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在四川省内任意营业网点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认购。认购起点为100元,票面利率高于同期限存款,可以随时卖出,资金实时到账,并享有免征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待遇,企业客户更可将其进行质押融资,是广大社会公众都可以参与的普惠金融产品。

此外,本次发行的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全部为项目收益和融资自求平衡专项债券,并有四川省政府信用作保障,具有稳定的预期偿债资金来源。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