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启动“飞天计划” 助推优质科创企业上市

3月29日,由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3·6·9投资会“一飞冲天—我要上科创板”主题活动在沪隆重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海通证券、深圳市合创资本管理公司、毅达资本等众多知名金融机构负责人、科创企业家们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场,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正向嘉宾们致欢迎词。随后,光华科技创新驱动基金程琛副主任代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金融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自设立以来,不断尝试为项目方与资金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去年,小镇推出了华夏钱滩3•6•9投融资服务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的多维服务综合运营模式,经过不断地自我迭代和发展创新,今年小镇聚焦“科创板上市”机遇,在原有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正式启动了“飞天计划”,为科创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专业服务,助推优质科创企业到科创板上市融资、加快发展,为科创板注册制提供“源头活水”。

活动中,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华夏钱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乐介绍了“飞天计划”科创板企业海选活动方案后,海选活动的官方唯一报名通道正式在369投融网公众号对外发布。小镇将通过海选活动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让那些具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真正脱颖而出。

活动现场,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苏畅女士为现场嘉宾深度解读了科创板及企业资本市场筹划。

金融小镇始终以“工匠精神、代表作品”的要求积蓄底蕴、寻求发展特色,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的沃野热土、金融会展的高端殿堂、科创企业的融资天堂、金融精英的投资乐园。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