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对话陇原——发展看陇中》直播访谈节目将在甘肃广电总台融媒体播出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总监肖波致辞 宋爱民 摄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总监肖波致辞 (宋爱民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缜密策划,推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对话陇原-发展看陇中》直播访谈系列节目,也揭开了“献礼祖国——十四市州发展巡礼” 大型宣传报道的序幕。

会场 宋爱民 摄

会场 (宋爱民 摄)

据了解,此次系列节目是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联合甘肃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推出的大型访谈节目,该节目将于4月初开始,连续制播104期,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视听甘肃·丝路明珠网及甘肃新闻综合广播视频、音频同步推出。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对话陇原——发展看陇中》系列访谈节目立足甘肃省定西市,对话定西城市发展的规划者,对话助推经济前行的开拓者,对话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立体化、多层次的展现陇中儿女奋发图强,求新图变,脱贫攻坚的时代壮丽画卷。

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 宋爱民 摄

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 (宋爱民 摄)

甘肃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公司是南华集团下属企业,渭水之源是这家企业的根和魂。企业与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的104期节目联办合作,将借助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为定西六县一区的发展宣传助力。

签约仪式 宋爱民 摄

签约仪式 (宋爱民 摄)

据了解,甘肃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公司,是渭源县首家集商贸旅游、医疗养老、文化演艺、酒店餐饮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生态疗养有限公司。在十三五规划的政策指引下,秉持“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以振兴当地文化旅游经济为使命,坚持差异化、品质化、整体规划、整体投资、整体开发、整体运营的“六位一体”全产业链服务模式,聚集打造“吃、住、行、旅、购、娱、赏、拜、学、疗”十大元素的全年龄层度假体验旅,并紧跟“旅游+”国家战略,融和新能源、文化教育、体育、科技、医疗、康养观光农业、智慧旅游等多要素产业,形成以核心旅游产品为主,以多样化旅游产品与相关业态为支撑的发展格局。甘肃渭河源生态疗养有限公司通过对社会资产的整合和运营,抑制地方上零散建设造成土地资源和不科学规划造成资源浪费,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村民的利益谋取持续发展福利,为该地域专业市场开发和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宋爱民 穆永馥)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