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亚投行董事长金立群:人们总觉得亚投行的目标是帮助,这是一种误解

金立群

金立群(《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肖翊) 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

3月27日,在“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分论坛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长金立群重点讨论了一带一路倡议和亚投行的关系。他表示,这两者互相相关但又有不同。“人们总觉得亚投行目标是帮助,这是一种误解,实际上亚投行是促进亚洲和其他区域的联合发展” 。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