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湾里区供电公司:春检工作抓好“三注意、四加强”

经济网讯 3月25日,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在春季安全大检查中,组织一线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高危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切实保证高危客户的安全用电。

为将春检工作扎实推进、不留死角,湾里区公司要求各供电所除了检查正常的内容外,还要积极做到“三注意、四加强”。

“三注意”即首先要注意临时用电。眼下,防汛、春灌、春耕已陆续展开,个别用户为图省事,就请周围的人帮忙接电,这就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其次,注意双电源和自备电源用户,这些用户是否安装了闭锁装置,是否签订安全用电协议,是否有保障安全、有序用电的具体措施等。最后,要注意高危客户的安全用电,预防发生重大事故。

“四加强”即:一要加大宣传与查处力度;二要加强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管理,及时切除低压电网线路故障,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三要加强农电高危客户安全隐患排查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四要加强对双电源用户及重要用户的安全检查,履行用电监督检查责任并签订安全用电协议,保障安全、有序用电。(裘韧)

(信息来源:湾里区公司)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