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莱佛士医院为重庆马拉松提供服务 上千名选手可体验国际医疗保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夏一仁)第九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重马”) 3月31日上午将在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举行。

组委会负责人李伟近日在首家落户重庆的外资医院-莱佛士医院表示:“莱佛士医院的加入不仅是重马的一张医疗名片,也是重庆的一张城市健康名片,更多的重马选手将有机会体验到国际医疗服务,更多的重庆市民将感受到莱佛士医院的健康生活理念。”

重庆马拉松赛事与莱佛士医院牵手成为2019重庆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  夏一仁摄

重庆马拉松赛事与莱佛士医院牵手成为2019重庆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 (夏一仁 摄

据悉,莱佛士医院也是重马历史上第一家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的国际医院,莱佛士医院院长杨庆圆医生介绍,在重马期间,莱佛士医院将在马拉松赛现场设置一个国际医疗救助站,配置相关医护人员,并在马拉松赛后康复区为重马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后康复服务。此外,莱佛士医院还特别为重马选手量身定制了1000份免费健康评估套餐。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莱佛士官方渠道完成注册的前1000名参赛选手(通过服务电话023-86006999注册或3月8日后通过公众号“重庆慎安医院”在线注册),将获得免费健康评估资格。

作为莱佛士医院重点科室之一,莱佛士医院的儿科门诊特别为参加重马“亲子欢乐跑”的0-12岁的孩子们提供了“小恐龙俱乐部”会员优惠活动。凡持有“小恐龙俱乐部”会员卡的儿童可获得儿科牙科全套服务、儿童健康体检、视力检查等超值优惠服务和精美恐龙玩偶一份。

莱佛士医院2019重庆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团队 夏一仁摄

莱佛士医院2019重庆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团队(夏一仁 摄

“莱佛士医院儿科门诊提供多语言国际化服务和一站式医疗服务,能为参加重马的中外孩子们提供儿科健康咨询是一次极好的机会。”莱佛士医院副院长兼总裁刘广洪医生介绍,“我们不仅可以在马拉松赛期间服务重庆的家庭,更能让重庆市民了解莱佛士医院儿科门诊的服务和文化。”。

据了解,除了运用自身的医疗资源支持重马外,莱佛士医院还组建了一支马拉松跑团参加重马,莱佛士医院跑团的每一个参赛选手旨在通过自己的积极参与为重马加油助威。加入这支跑团的成员主要由莱佛士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组成,参加的比赛项目包括半马、全马和迷你跑项目。重庆体博会作为重马的重要配套展会,逐渐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体育盛会。据了解,莱佛士医院将在重马体博会期间向重庆市民展示医院的专业诊所、特色医疗服务和国际医疗团队。

参加2019重庆马拉松的莱佛士医院跑团正式亮相  夏一仁摄

参加2019重庆马拉松的莱佛士医院跑团正式亮相(夏一仁 摄

莱佛士医院市场营销总监蒋慧枫称,在此之前,莱佛士也曾有很多赞助足球赛等活动的经验,这些活动也很好地对莱佛士进行推广,此次也将继续将积累的经验运用在“重马”。

杨庆圆院长表示,莱佛士医院医疗团队和管理层均由当地知名的专业人士和医疗行业顶尖的国际人才组成,将有助于莱佛士医院满足患者寻求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护理的需求,莱佛士医院与重马的合作,这不仅使2019“双金”重马的医疗保障服务如虎添翼,还将更好地向重庆市民展示莱佛士医院的专业诊所、特色医疗服务和国际医疗团队。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