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第二届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开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 3月11日,京东联合六大中国乳企(贝因美、伊利、飞鹤、君乐宝、圣元、完达山)共同举办的“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第二届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开幕。盛典上,京东和尼尔森分别发布了针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分析报告;与会嘉宾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强化国货奶粉的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京东联合六大乳企启动了“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各方携手助力国货奶粉品质升级,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呵护,用良好口碑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第二届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现场(贾国强摄)

第二届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现场(贾国强 摄)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子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介绍,自2016年起,京东超市联合中国各大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共同创造了多个销售纪录,中国奶粉在京东超市连续四年实现销售高倍速增长,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在京东超市连续几年销售增速超100%。

贝因美CEO包秀飞表示,“从外企到国产奶粉,我见证过无数的工厂,却深深被贝因美黑龙江安达工厂震撼到。在奶粉配方,奶源,生产设备,都是最基础的要求,国货奶粉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贝因美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国际品质 华人配方,配方是核心竞争力,贝因美创立之初就注重科学研发的投入,设有企业自己的母乳研究中心和研究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全球奶粉行业的“中国名片”。从源头到终端,严选12厘米的牧草、26道工序,284个检测指标,2690个质控参数,MES全程追溯系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