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两会 · 有约

两会也是充满活力,自然生动的,会场内热烈庄重,会场外谈笑风生;习惯出入大场面的“明星”代表委员,面对媒体“相亲式”的刨根问底儿,也会紧张、变得“可爱”。

两会是庄严而神圣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肩负14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两会也是充满活力,自然生动的,会场内热烈庄重,会场外谈笑风生;习惯出入大场面的“明星”代表委员,面对媒体“相亲式”的刨根问底儿,也会紧张、变得“可爱”。

两会是全国人民的盛会,也是代表委员与媒体的年度“约会”。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全国两会现场摄影报道

编辑:邹松霖

102-1 如果“男神”外长自带BGM(背景音乐),那一定是《我爱你中国》。

如果“男神”外长自带BGM(背景音乐),那一定是《我爱你中国》。

102-2 “记者提了一个好问题,帮我记下来,咱们要落实。”(设计台词)

“记者提了一个好问题,帮我记下来,咱们要落实。”(设计台词)

102-3 “咖位”再大,也要守秩序,一个一个来。

“咖位”再大,也要守秩序,一个一个来。

102-4 前路有风有浪,乐观共同面对。

前路有风有浪,乐观共同面对。

102-5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留下来回答你们每个问题。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留下来回答你们每个问题。

104-1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我穿不过去……媒体的人山人海了!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我穿不过去……媒体的人山人海了!

104-2

104-3 万花丛中,C 位访问,你最红。

万花丛中,C位访问,你最红。

104-4 在这里,共商中国大事。看这里,读懂中国经济。

在这里,共商中国大事。看这里,读懂中国经济。

104-5 在这里,共商中国大事。看这里,读懂中国经济。

在这里,共商中国大事。看这里,读懂中国经济。

104-6 hey,brother,let's see who canget the best picture!( 嘿,兄弟,看看咱们谁拍的照片最牛!)

hey,brother,let's see who canget the best picture!( 嘿,兄弟,看看咱们谁拍的照片最牛!)

 


 

fm

 2019年第5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