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太乙宫街办举办“生态日”系列活动暨创建“花园街道”千人动员大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王群 泰毅) 2月28日, 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举行“绿满秦岭 美在太乙”生态日系列活动暨创建“花园街道”千人动员大会。太乙宫街道全体街村组干部、全体村民代表、五化道路单位、青年志愿者、西译学院、翠华山公司、驻街单位、党校学员等15个方阵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启动了太乙生态日系列活动,提出了创建“花园街道”的具体目标,11个村党支部书记现场领取了2019年创建花园街道责任牌,立了“军令状”。

大会为太乙宫街道秦岭保护志愿者“小分队”授旗,1000余名与会人员在“绿满秦岭 美在太乙”宣传幕墙上签名,印制和发放《太乙宫街道“清洁乡村”村民公约》13000份,启动了“环境保护宣传进万家”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开展了“我为秦岭增点绿”和“爱我家园捡拾白色垃圾”活动,在全街道掀起了重视生态文明,保护秦岭环境,创建“花园街道”的工作热潮。

西安市秦岭保护局执法局局长强兵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明,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师新宁,区政协副主席王栓民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区三园办、秦岭办、建设局、林业局、环保局、扶贫办、统建办、旅发委、基投公司等部门领导。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