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东莞猫眼智能科技:努力打造“中国最好的LED车灯”

ͼƬ15511952127131

(黄斌 摄)

ͼƬ15511952127692

(黄斌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中国最好的LED车灯”如何定位的?随着有车主对车灯安全的日渐重视以及对车灯个性化追求的不断提升,创新的科技,安全个性的保障,现代各式车灯领先科技技术借助于激光、LED技术科技优势,将成为未来车灯发展的主要趋势。LED技术多元化在市场上应用针对雾霾横行、环境恶劣的现状,改变车灯升级改造需集日间行车灯、雾灯、转向辅助功能自如应对雾霾、雨雾、风雪等各种天气情况。LED技术不断的开拓和对安全更高的追求,创新开阔的视野、更环保的保障出行安全。

据公安部网数据显示,2011年8月中国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1亿辆大关,仅次于美国的2.85亿辆,位居世界第二,但中国1亿辆汽车保有量中,在严格禁止酒驾后,汽车保有量大约为7800万辆的中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10812起,高达62387人死亡。而汽车保有量在7000多万辆的日本,2011年共发生690907起交通事故是中国的3倍,且受伤人数为852094人,但造成的死亡人数只有区区4611人,60%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晚上;2013年我国夜间驾驶事故死亡人数为5万人,占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50%,19时至次日6时发生死亡事故占总数一半以上;从事发路段看,72.6%的死亡事故发生在国道、省道、农村公路以及城郊接合部道路。

ͼƬ15511952491813

(黄斌 摄)

据广东东莞市猫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金琳子分析介绍:汽车照明对安全驾驶的影响,22%的交通事故发生在能见度不良的情况下,许多事故是因车辆照明的宽度与远度有限、照明光颜色昏暗,驾驶员在行驶中看不清路中障碍,而不能及时刹车和避让,导致事故发生,夜间光线昏暗、照明不足,刺激物即使出现在视野中,人的感知觉也与白天不同,尤其在光线暗淡的城市繁华地区或街道行车,夜晚在半盲区开车的比例可达30%以上,交通法规制定和执行力度、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和道德素质等,这些都能够预防和挽救交通事故带来的死亡威胁。夜晚,当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人眼处于紧张状态,在黎明和黄昏的时候,人的眼睛对颜色和形状的识别能力最弱,瞳孔处于昼夜交替的工作状态,昏黄的蜡烛光照明条件下,司机极易产生视觉疲劳。因此,我们要提高夜间驾驶的安全性,首先应满足人眼的生理需求,选择颜色偏白中带暖的车灯。

图片15512356735641_副本

 

(黄斌 摄)

目前,LED车灯改善了很多普通卤素灯的缺点,猫眼智能LED对比传统卤素灯更加节能环保、LED灯的能耗为卤素灯的1/2,成本低,寿命长、LED灯寿命通常情况下能够达到100000个小时,车灯结构短小紧凑,同时LED 车灯亮度比卤素灯提升3~4倍,光色接近于日光,最大限度还原了白天行车的照明感觉,可降低夜间视觉疲劳度。照明不良,驾驶员的视力比太阳落山前低50%。夜间或黄昏时视力降低,主要光线暗淡、物体反射出来的光线很弱,眼睛的暗适应还没有充分形成,驾驶员不易发现交通标志或某些障碍物。

ͼƬ15511952498944

(黄斌 摄)

近几年,LED汽车大灯市场诸多,与同类产品比,猫眼360°LED汽车大灯具备以下几点核心优势:独特的3D封装技术,首创环形360°全方位一体发光专利技术;猫眼LED车灯360度发光,照射区域无重影,无暗区,铺路效果均匀,安装便捷,无须调整角度;猫眼LED车灯光型聚焦与传统卤素灯一致,匹配全部车型反光杯及透镜,光形效果更完美;猫眼车灯采用一体化超导散热技术,散热效果更好,确保长寿命低光衰;猫眼车灯做到全车型99%通装覆盖率, 后市场安装适配度高。

第十八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上、东莞市猫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新亮表示,汽车车灯对于整车来说至关重要,为了驾驶安全,尤其在夜晚、雨天、雾天等环境下,车灯的优劣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猫眼智能科技努力打造国内汽车灯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汽车照明研究,围绕LED汽车大灯以“亮度高、散热好、导热快、射程远”等优势引领LED大灯行业的发展,驱动行业领先水平。

ͼƬ15511952499305

(黄斌 摄)

猫眼智能公司名片:广东东莞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LED汽车大灯以及汽车配件的企业。 光镁猫眼360°LED汽车大灯经过6年产品研发积累,升级创新。从第一代发展至今第七代产品,猫眼车灯每一个组件都是秉承匠心工艺 精心打造的核心理念,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如今全新第七代产品更是一款集安全性,可靠性,性耐性,稳定性为一体的创新新品。猫眼每一代产品升级都是突破性优化,每一款新品推出都是颠覆性的创新,在LED同质化产品中做到绝对市场差异化,产品更具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获得了20多项LED汽车大灯专利申请。猫眼车灯,持续不断创新、优化、完善产品,严格执行国际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目前,猫眼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内极具规模和知名度的LED车灯企业。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