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诺得物流无车承运人综合考核名列前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陈瑜) 2018年,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原飓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破7亿,无车承运人综合考核名列江苏第三,全国第七。

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主营整车公路运输、国际物流和多式联运及物流信息化服务,为头部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高效率的专业一站式第三方物流服务。

诺得物流董事长赵国荣介绍,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对传统物流的赋能改进,自主研发了“智运通一站式智慧物流平台”,聚焦“服务标准,信息透明,管控智能,降本增效”的经营核心,实现对物流运营全流程管控,致力物流交易公平化、透明化,反对灰色交易,降低运力采购成本,促进实体企业物流健康发展。

2018年,公司系列产品:智能管家、运价盒子、LiLi、来货拉微信版、人资系统上线投入运营,实现人机交互;同年公司运用大数据技术,建立健全公司物流服务体系,制定出与公司业融合的深度数据管控标准,实现物流透明化全新升级,提升客户全方位的数据体验,推进企业加快向数字化物流服务转型升级。

信息技术的应用,使得诺得物流的运营管理高度扁平化,实现了优质运力的线上整合和透明化调度采购管理。2018年底,公司来货拉司机会员突破10万,实名认证司机突破8万,会员日启动量突破16000,增长趋势良好。

公司“物流+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取得了沃得集团、毅马集团、国家电网、南瑞集团、中储粮、中粮集团、华润集团、青山纸业、徐工集团、柳工集团、大亚集团等一大批优质VIP客户的认可与长期合作。2018年诺得加速市场拓展和行业布局,开拓了京东物流、宝胜物流、联盛纸业、亨通光电、山鹰纸业、金光纸业、国强镀锌、河南中联等行业头部新客户。截止目前,公司业务覆盖15大行业,229个细分领域,1000+直客客户,平均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5%-10%。

2018年,公司顺利地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荣获“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江苏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等省级以上荣誉奖项,同年加入了工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与诚信公约联盟,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行业诚信体系共建。

董事长赵国荣表示:未来,诺得物流将秉承“诺守信,得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驱动企业创新发展,聚焦客户价值,建立高效标准管控体系,构建全国服务网络,致力打造数据驱动的直客物流服务商。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