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5日开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王群) 2月16日,汉中市油菜花节组委会召开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组委会扩大会议,扎实推进节会各项筹备工作。

按照“汉风花海·真美汉中”主题,今年油菜花节主会场设在汉台区,3月15日在兴汉新区汉源湖区域举办2019油菜花节开幕式主会场启动仪式,节会期间由汉台区主办系列活动共28项,其中5项是开幕式活动,包括观花线路和精品观花点巡游活动、汉中市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2019年油菜花节启动仪式、汉中花海半程马拉松以及河东店褒国古镇分会场活动。全市分会场县区共有文旅融合、商旅融合、农旅融合、体旅融合、宣传营销等5大类46项活动。

汉台区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依秦岭,南屏巴山,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市的中心区。人口57.05万,总面积556平方公里,是陕甘川毗邻地区最大的商贸旅游中心城市。汉台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具有良好环境的生态之城,更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活力之城。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