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三全食品回应“水饺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未收权威部门通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2月15日,据深交所互动易消息显示,当日早间,三全食品 (002216)回应“水饺样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称,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收到相关权威部门的通知。

HvYa-htacqwv2088280

近日,有网友称,在一份湖南湘西自治州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下发给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督办函中显示,2月9日,州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泸溪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来源于吉首市凌云冷冻食品批发部冻库的产品进行抽样,在泸溪县好又多和万家福两家超市共抽取4个批次12份样品,经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其中由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批次为20190113H的“三全灌汤水饺”3份样品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

此前,2018年8月,双汇发展由于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厂曾被郑州市政府划定为疫点并实施封锁,封锁时期为6周。

同时,二级市场对非洲猪瘟病毒的反应相当激烈。2月15日开盘,三全食品就开始下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