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淘宝:已有1200万对爱侣绑定亲情账号

2月13日下午,淘宝公布数据显示,从去年情人节至今,已有超1200万对爱侣绑定了淘宝亲情账号,其中有600万对绑定者为90后。

此外,来自广东、江苏、山东、河南和浙江的男性用户荣登“宠妻”榜前五,主动发起亲情账号绑定。

总体数据显示,女性比男性更追求浪漫。成功绑定的“爱人”关系中,近 650 万对由女性发起,男性发起的超 550 万对。不过在这一年期间,也有近 300 万对情侣解除了“爱人”关系的绑定,由女性发起的约占55%。解绑用户中,年龄层尤以 95 后年轻情侣为主。

据了解,淘宝“亲情账号”于 2018 年2月1日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添加亲情帐号,连接家中长辈、子女、配偶情侣,实现全家人的流畅沟通和便捷支付。(任妍)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