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嘀嗒出行推出2019春运期间顺风车城市top2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银昕) 2月14日,嘀嗒出行根据嘀嗒顺风车大数据对2019年春运期间嘀嗒顺风车的使用程度进行了城市间排名。返程热门出发地中,以珠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居多,Top20城市依次为:广州、揭阳、茂名、惠州、梅州、深圳、河源、东莞、湛江、盐城、清远、成都、佛山、汕尾、肇庆、汕头、云浮、韶关、北京、上海。

此外,返程热门目的地城市Top20依次为:深圳、广州、东莞、北京、成都、上海、佛山、惠州、苏州、杭州、武汉、中山、珠海、南京、重庆、合肥、天津、青岛、无锡、西安。

嘀嗒出行方面表示,在近期多地雨雪天气多发部分高铁、飞机延误的情况下,顺风车的优势由此突显。从城市排名中可见,一二线城市打工的年轻人将顺风车这一新兴的出行方式带回老家,为当地交通发展带去新活力,为城市交通发展赋能。

据了解,在2019年春运季中,嘀嗒出行在北京、重庆、广东、四川、湖北、吉林等十一个省市交通管理部门的领导下与各地交警共同守卫乘客安全,并推出春运车主资质审核升级、全新安全护航机制、启动春运安全联系人机制、安全专线升级为春运安全专线、更多安全工具、春运顺风车保险保额大幅上调等八大安全措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