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春节期间江西刑事警情下降超三成

法制日报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王宇 记者日前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春节期间,江西全省社会治安总体平稳有序,共接报有效警情37263起,同比下降4.8%;刑事警情1168起,同比下降32.56%,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2月4日至10日,江西省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共出动巡逻警力72100人次。

据了解,江西公安机关以“防爆炸、防拥挤踩踏事故”为重点,加强了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和各类自发聚集活动的安全监管。特别是对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采取安全检查、人像识别验证、无人机管控、治安交通秩序维护等各项措施,确保了晚会直播任务顺利完成。春节期间,全省共举办10场大型活动,参加人员206000人次,共出动警力2905人,确保了所有大型活动安全有序。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