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国内首批特斯拉Model 3运抵天津港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王荣辉)2月12日,运送着首批用于正式交付的特斯拉Model 3的货轮“Glovis Symphony”抵达天津港,中国首批特斯拉Model 3将在不久之后陆续交付。

目前,这艘名为Glovis Symphony的货轮已经到达天津港内部,该货轮1月23日从美国旧金山港口驶出,装载着用于交付中国的首批特斯拉Model 3,航行18天后抵达天津。这意味着,首批特斯拉Model 3将在不久之后陆续交付。

据了解,还有另外两艘载有Model 3的货轮“Morning Cindy”和“Emerald Ace”也将在下个星期后分别到达上海港和天津港,这三艘货轮的始发港口均为旧金山港,也就是特斯拉运送Model 3的主力港口。

特斯拉在去年12月中旬下调了Model 3两款车型在中国的售价,将长续航版由54万元下调至49.9万元(降价4.1万元),将高性能版由59.5万元下调至56万元(降价3.5万元),不久前又将价值4.63万元的Model 3“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变为限时免费。

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在2020年实现年规模25万辆的大规模量产,经济型的Model 3将迎来降价,但高性能版和长续航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