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杨育新) “请县级干部代表李永贵等同志上台接受廉洁大礼包。”

临近春节,室外天寒地冻,河南孟津县委五楼会议室温暖如春。在现场一片掌声中,4位县级干部代表上台领取“意外”的新年礼物。

1月30日晚,在孟津县党员领导干部夜课上,县委书记杨劭春为全县科级以上干部讲廉政党课,并出人意料的发放新年礼物——“廉洁大礼包”。

礼包里都有啥?该县平乐镇党委书记朱少平等4位同志代表科级干部也上台领取了“礼物”。回到座位,她打开礼包:廉政春联和廉政剪纸各一幅,家风摄影展作品集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一本。

“这是四色礼呀,想的真周到!”周边的同志们看到后都高兴的说。

“今年春节,县直单位、乡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县级领导干部都会收到这份大礼包。”主持会议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晋育说。

“回去后,咱们要把廉政春联挂起来,廉政剪纸贴起来,和老人孩子一起看家风摄影展作品集,一起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住建局局长刘万挺和县教育局局长马华峰离开会场时边走边说。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