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视觉 • 5G元年,从2019年CES开始

今年的CES依然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科技大佬纷纷发布重磅产品,各厂牌万众一心,全面围绕5G,展示最前沿科技新品和炫酷的未来智能生活。多项前沿创新技术亮相,看点十足。

1月8日—1月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如期召开。自1967年创立以来,每年一届的CES已经走过半个世纪,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受关注度最高、影响最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盛会。

今年的CES依然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科技大佬纷纷发布重磅产品,各厂牌万众一心,全面围绕5G,展示最前沿科技新品和炫酷的未来智能生活。多项前沿创新技术亮相,看点十足。

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也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人士。这场全球科技盛会吸引了约4500家企业参展,迎来18.2万访客,均创下新纪录。

p56

2019年伊始,5G元年来到。行旅匆匆间,迈入一个新的时代。

p57

本届CES上,视频访客信息系统实时呈现数据结果。“天眼+最强大脑”不留死角,观察一切,记录一切,分析一切。“它”可能比你更懂你自己。

p58-1

Hypervsn公司为CES带来全息投影展示。成像技术配合5G超高速数据传输,随时随地“身临其境”成为现实。

P58-2

在CES2019展会上,LG发布了全球首款可卷曲OLED电视。随着曲面屏、柔性屏、防水屏等屏显技术的成熟商用,万物互联在各种场景下均可得到终端屏幕支持。

p59-1

p59-2

今年,车企纷纷闪耀拉斯维加斯,大放异彩。5G将为无人驾驶、智能出行等领域提供底层数据传输保障。路上行驶的将不再是“车”,而是数据。

(图片来源:新华社 视觉中国)

编辑:邹松霖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9年第2期)


 

fm

2019年第2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