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为乡土人才回归“筑巢引凤”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1月23日下午,洛阳市洛龙区再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务必把该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激发在外工作人员到村任职、返乡创业的热情。同时根据该区工作实际,就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拟制了专项方案,要求与春节的走访慰问、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出成效。

1

1月22日,洛龙区召开常委扩大会,就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洛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卫国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就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进行了传达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玉杰进行了专门强调,提出明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基层干部队伍的重要手段,要抓实抓好、抓出洛龙特色。

该区负责人介绍,此举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拓宽村级干部选人用人渠道。

据了解,目前,洛龙区11个镇(街道)在所有村(社区)醒目位置张贴《致全区在外工作乡亲的一封信》、悬挂标语横幅,向在外务工人员阐述家乡的发展现状、讲明家乡的发展前景,并表达对他们回乡创业的热切期盼。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