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春运一票难求 买辆准新车开回家成消费者新选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规模人口迁移”——春运启动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购票难,不管是火车票,还是汽车票、飞机票,都比平时难买,导致一些人过年回家难。

1月24日消息,来自瓜子二手车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开车回家过年,从而免去“一票难求”的烦恼,准新车成为了他们最喜欢的选择。

在上海务工的90后小伙陈大强,就在过年前三周,首付18000元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上海店提走一辆2018款长安逸动,解决了过年回家“购票难”的烦恼,载着全家人及满车的年货,开车回贵州遵义和溪镇过年。

陈大强,在上海松江区工作多年,虽然是90后,但如今已是小有名气的装修师傅。转眼又到过年时,他打算提前休息,带着妻子以及上幼儿园的儿子回家好好陪父母过年。不过,令他烦恼的是,一家三口,如果坐火车的话,中间得中转4趟,即上海—达州—遵义,之后还要再转两趟汽车才能到家,整个行程至少历时3天;如果坐飞机的话,也只能飞到遵义,之后还得转两趟汽车才能顺利到家。“且不说拖家带口拎着东西一路多折腾,单是这么多趟车票就无法保证都能买到。”陈大强说道。

于是,陈大强跟妻子商量,实在没办法就租辆车自驾回家过年。但租车的话,租金至少200元/天,前后在家待一个多月的话就得近7000元,再加上各项手续费、押金,一次就得花1万多元。面对如此高昂的费用,陈大强有些犹豫。

说来也巧,在送孩子上幼儿园的路上,陈大强刚好路过在试营业期间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上海店,一个想法在他脑海中闪现:与其花1万元租车,不如买辆二手车回家过年。“虽然是辆二手车,可是性能不差,和租车不同,买的车属于自己,不用还回去。不仅过年回家方便,以后接孩子上下学也都能用,比租车划算多了。”

对于瓜子二手车,陈大强并不陌生,早在瓜子二手车门店装修的时候他就知道了。“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是由为苹果体验店设计的知名团队设计的,装修风格时尚又高档。二手车店这么洋气,早就传开了。”陈大强说,以上这些,只有有实力的二手车大品牌才可能做到。

将孩子送到幼儿园后,陈大强进店和店内售车顾问进行了沟通。随后,他将购车意向锁定在了5-8万的国产准新车。最终,他看中一辆价格61600元的2018款长安逸动,上牌仅3个月,公里数1万公里。

“和新车没太大差别,却便宜了两三万,太划算了。”原本想着6万多元虽然不少,但车子确实也是刚需,忍痛也得买。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瓜子二手车提供首付3成贷款买车的服务。“这样下来,不到2万元就可以买到一辆车了。不仅解决了回家过年的问题,也不会给生活造成太大负担。”更令他惊喜的是,这辆车享受30天无忧退,2年/4万公里售后保障,售后无忧。而且,当天就完成了过户。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作为二手车领军企业瓜子二手车首创的二手车新零售模式落地。上万平的店面内可为消费者提供一次多看、一口价成交、一站式服务。消费者可以一次查看大量优质车源,同时当天完成交易、贷款、保险、过户等手续,足不出店即可当天提车。

店内车辆均是经过筛选的严选车,经过259项深度检测以及高品质整备修复,兼具堪比新车的观感体验与二手车经济实惠的价格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严选车车价是基于超800万车辆信息与3亿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基因库,综合车辆真实车况、海量真实成交数据、市场供需情况等2000多个维度数据推出的智能化定价,公允合理。

顺利回到家的陈大强,为了感谢瓜子,主动成了瓜子的“活字招牌”,逢人便说瓜子好,“车子都是经过整备的,跟新车一样;价钱公道,又有充足售后保障。最最重要的是,当天就能提车,速度超级快。”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