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通许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心系困难群众 双联双创送温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李勇)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执法大队的领导,你们在百忙之中还能想着俺这些贫困党员,真是太谢谢了!”2019年1月23日,冬日暖阳下,河南省通许县城关镇刘庄社区贫困党员赵林德家中温暖如春,他对前来慰问的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行表示十分感谢。

图片1

1月23日,受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郭海洲的委托,副大队长李娟带领大队相关股室中队执法人员在城关镇领导和刘庄社区村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进贫困户李连生、马忠、李平稳、刘永生和贫困党员赵林德、刘现阁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2

活动中,副大队长李娟将米、油、棉被等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家中,每到一贫困户家中,副大队长李娟都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向他们送上全体支部党员的亲切祝福。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尽早脱贫致富。

图片3

自2018年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与刘庄社区开展“双联双创”工作以来,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双联双创”工作,郭海洲多次要求大队全体党员要深入到所联系的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加强对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无劳动能力等人员的帮扶,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加强走访,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真挚的关怀。

图片4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刘庄社区贫困户和贫困党员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恩,早日携手奔小康。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