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再见了摩拜 摩拜将更名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唯一入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去年10月底,美团在上市后的第一次组织架构调整中宣布成立 LBS 平台,包含 LBS 服务、网约车、大公交、无人配送等部门,进一步增强 LBS 基础服务能力。LBS 平台由王慧文负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