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李宝善:让品牌点亮中国

02-李宝善_副本

李宝善

人民日报社社长 李宝善

■提高“品牌强国”的认识站位 

■增强“品牌兴企”的行动自觉 

■强化“品牌为民”的责任担当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第一,提高“品牌强国”的认识站位。深化对品牌建设的认识,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理解,营造全民培育品牌、争创品牌、擦亮品牌、呵护品牌的价值取向和社会风尚。第二,增强“品牌兴企”的行动自觉。企业是品牌建设的主体。必须大力倡导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匠心护牌的企业精神,让品牌意识扎根企业每一个员工心中,贯穿每一道生产工序,渗透每一个价值创造链条,以实际行动回应“国货当自强”的呼声,擦亮更多“金字招牌”,打造更多“百年老店”。第三,强化“品牌为民”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强化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国内消费需求的内在要求,是改善民生福祉的根本路径,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必然选择。

作为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宣传,致力推动品牌建设。我们将进一步与社会各界通力配合、大力协作,发挥全媒体、多渠道、广覆盖、融合传播优势,扶持中国品牌,服务中国品牌,宣介中国品牌,助力打造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的中国品牌,让品牌点亮中国!

(摘自在2018中国品牌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