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双流机场春运出港旅客和起降航班将创历年新高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张宇轩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今年春节前的客流高峰将从1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3日。节后第一轮返程高峰预计会在2月7日(正月初三)到来。记者获悉,在此期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预计发送出港旅客330万人次,日均超过8万人次;预计起降航班41480架次,日均1037架次。两项数据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和4%,创成都机场历年春运新高。

从大数据分析,春运期间,成都机场的国内旅客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拉萨等城市。在客源较为集中的热点航线上,航班客座率会达到95%以上,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