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深挖价值盘活资产 第一届中国特殊资产推介会在京召开

WechatIMG32

(崔晓林 摄)

经济网讯  1月15日,由资芽网主办,安徽国厚资产和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协办的2019年第一届中国特殊资产推介大会在京召开。本次特殊资产推介会旨在为银行、非银行业金融机构、(AMC)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地方政府、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营销推介资产,公司依托互联网优势,整合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处置服务商、金融机构,打破信息不对称,让资源高效匹配。通过投行思维和产业力量,深挖价值,盘活资产,纾困企业,化解不良。

东方资产、信达资产、国厚资产、平安银行总行、辽宁农信总行、大连农商银行总行、营口沿海银行总行、抚顺城商银行总行、河北沧州农商银行总行、阜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会议。

平安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资产经营部总经理周艳如表示,她本人从事不良资产行业十余年,发现这个市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和速度发生着变革。市场的容量、市场的参与方,市场的活跃度都空前高涨。不良资产市场正在形成一个多层次多元化竞争的格局,经济增速的放缓和市场资金的紧张,为不良资产处置的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WechatIMG718

(崔晓林 摄)

资芽网创始人张洛夫谈到,资芽网属于产业互联网,致力于打造中国特殊资产行业媒体门户,整合行业上下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使上下游企业更加高效合理匹配,提升效率,为大家节省时间和成本。接下来还将为地方政府举办城市资产专场对接会,并把资产在资芽网线上发布展示,通过智能推送系统精准推送给投资机构,线下联盟处置机构,金融服务加持,为特殊资产交易处置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助力行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

实际上,资芽网创始团队深耕行业多年,开创中国“互联网+不良资产”平台模式,资芽经历数次迭代升级,整合行业,规范市场,搭建中国特殊资产行业入口,构建中国特殊资产生态产业体系。

针对此次推介会,资芽网创始人张洛夫提出资产超市的创新模式,组织全国各地投资机构直接进行项目对接。此推介会由银行、非银金融机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AMC)、地方政府、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拟推出600余项相关资产,3000余户债务人,资产总额达到1000亿以上,涉及房地产、制造业、能源、采矿、商贸、物流、农业等多个行业。(崔晓林)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