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山西29网点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

经济网讯  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于1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表扬了29家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的网点,同时对2018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国共评选出996家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经全国各地方协会检查推荐、监管机构合规评价审核、专家现场巡检、志愿者体验检测等评估流程,并经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

委员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太原五一路支行营业室等29家山西网点最终成功入选全国“千佳”示范单位。

据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邯平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受到山西银监局的高度重视,得到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会员单位全员参与,积极创建,扎实推进,紧紧围绕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为主题,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服务管理更加到位、网点布局更加合理、服务设施更加完善、业务流程更加科学、服务文化不断深化,极大地提升了我省银行业的社会形象,使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评选活动成为推动我省银行业认真践行行业服务规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大局。

在配合中国银行业协会完成“千佳”示范单位复查、评比验收等工作的同时,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在党建和其他方面也取得了巨大成绩:2018年12月25日,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党支部被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中共山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联合表彰为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专职副会长赵邯平被山西省民政厅聘为社会组织专家,带队并参与了对山西省申报国家A级社会组织的检查工作。(韩文 任重)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