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ATLAS 寰图与宝洁(中国)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日前,ATLAS寰图与宝洁(中国)校友会在 ATLAS寰图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并举办了消费品创业与新锐营销分享会。据悉,今后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携手打造精英工作者资源共享平台。

签署仪式后,广告营销行业代表壹见传媒合伙人吴益鹏先生以及《增长黑客》作者、增长官研究院创始人范冰先生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分享了营销新洞察。15 位创业公司代表和资深投资人参加了项目路演环节,共同探讨了消费行业的趋势。这也是 ATLAS 寰图与宝洁(中国)校友会首次共同举办的知识分享活动。

宝洁(P&G)被称为职业经理人的“黄埔军校”,进入中国30年以来培育了数万名行业精英。宝洁(中国)校友会是宝洁全球校友会在中国设立的分支机构,为宝洁(中国)的前员工搭建联系友谊、职业发展、资源对接的桥梁。此次 ATLAS 寰图与宝洁(中国)校友会达成战略合作,为怀揣事业理想的工作者构筑更广阔的资源交流和知识分享平台。据悉,宝洁(中国)校友会上海办事处将进驻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

ATLAS寰图办公空间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华东区域副总裁林锦鸿在分享品牌理念时表示:“我们有着一致的理念,宝洁校友会为众多职业经理人及创业者提供事业支持,是筑梦的土壤。ATLAS 寰图用心打造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为来自各行各业、不同背景的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丰富的社区活动构筑资源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工作中享受生活,成就事业理想。”宝洁(中国)校友会会长黄勇对本次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双方能相互助力,以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ATLAS 寰图于去年先后与惠普(HP)和越南领先的房产开发商 ALPHA KIN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别就全方位智能打印及海外项目拓展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此外,还联袂多个品牌包括佳能、索尼、领英、NIKE、亚马逊 AWS、腾讯、新榜等共同举办活动或进行会员权益等方面的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