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一场关于中国经济的视觉盛宴

2018 年12 月29 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中国信通院、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来自政商学界的460 多位嘉宾出席论坛。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9年第1期)

2

2018 年12 月29 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中国信通院、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来自政商学界的460 多位嘉宾出席论坛。

3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等嘉宾合影留念。

4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在论坛开幕前交流。

5

黄奇帆副理事长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两位老朋友在论坛现场交谈。

6

阎庆民副主席与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金融办主任胡斌在论坛现场。

7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陈洪宛、中国人民银行参事室主任纪敏出席论坛。

8

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余晓晖与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在论坛现场交谈。

p10-1

89 岁高龄的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为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作视频演讲。

10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左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右三)、吉林金融办主任胡斌(右二)、中信信托副总经理蔡成维(左一)、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右一)等出席论坛。

11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与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论坛现场交谈。

12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第四次受邀与《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共同主持中国经济论坛开幕式。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人民日报社办公厅主任郑剑、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任许正中、人民日报社内参部主任王方杰、人民日报社企业监管部主任余继军、人民日报社经济社会部副主任龚雯、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论坛。

21

22

1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副总编辑杨眉、总编助理包锐在论坛现场。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台上演讲、对话,台下专访、交流和聆听。

33

11

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现场还举行了“2018 中国创新榜样”颁奖典礼。

35

会场的无人机等高科技布展吸引了参会嘉宾们的目光。

36

37

38

39

40 


fm

2019年第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