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尉氏法院“尉小书”:立足平凡岗 展一线风采

经济网讯 2019年1月7日,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第一次召开书记员队伍沟通交流会。尉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常军委,各主管院领导、团队负责人及全体书记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110165834

书记员工作十分繁重,文书送达、庭前准备、庭审记录、文书打印、卷宗整理、扫描、装订、归档、文书上网等一系列审判辅助工作,像在平凡岗位努力工作的一个个小齿轮,不停地转动着,推动着法院审判工作不断有序地开展。尉氏法院书记员人数占全院人员总数将近三分之一,正由于书记员们日复一日勤勤恳恳地工作,才能保证审判业务信息化等各项辅助性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达成各项指标。

会上,邓强充分肯定了书记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强调书记员是法院团队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全体书记员要自重自信,实现更高层次的价值追求。

微信图片_201901101658342

沟通会上,尉氏法院政治处人事科科长向全体书记员提出:“提高辅助能力,增强归属感,当好‘尉小书’”。尉氏法院为每位书记员下发工具书,要求书记员不断学习充实提高自己。此外,该院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书记员的工作,实现对书记员的科学管理,激励和提升书记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后,书记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沟通交流会,感觉自己是法院一员的归属感更强烈了,充分体会到院领导对书记员的关怀和重视,对日后工作更加充满干劲,当好尉氏法院的“尉小书”。(文:杨小菡  摄影:周翠平)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