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湖南永州:打造百亿产业园区,建设中国(蓝山)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

经济网讯 近日,永州蓝山县举行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签约仪式,与众皮联集团、清控科创集团、产业园运营公司等20家企业集中签约,合力打造 “中国皮具创新之都”“中国皮革皮具产业转移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111100206

(黄斌 摄)

签约仪式上,蓝山经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中平,广州花都温州商会会长、奥王达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积勇,分别作了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项目介绍和入园企业代表签约致辞。签约仪式上,蓝山县与众皮联、巴比莉皮具、欧诗兰黛皮具、奥王达皮具等20家企业,就蓝山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合作共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合作、三方投资协议等内容进行集中签约。

蓝山县县长魏和胜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蓝山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优良的投资环境,按照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的要求,与广东省连州市接壤、二广高速、厦蓉高速在蓝山境内交会,一小时经济圈通道的区位优势,积极开展以园招商、诚意招商,积极领跑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第一梯队,把皮具产业作为蓝山县主导产业,采用委托招商和基金招商模式,举蓝山县之力迅速推动皮具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全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来承接产业转移。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优良的投资环境,按照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的要求,积极主动对接沿海皮具产业转移,采用委托招商和基金招商模式,将皮具产业打造为主导产业。目前,蓝山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2400亩,预计还将吸引皮具箱包上下游企业400家以上入驻,实现年总产值200亿元以上、税收6亿元以上,将蓝山县打造成为“中国皮具创新之都”、“中国皮革皮具产业转移示范基地”。(黄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