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中安在线合肥讯 1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办了“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盛会。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经理、各机构负责人、各界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VIP客户等共计900余人共同观赏艺术表演。

“四季服务”已走过三载时光

整场活动在“四季服务”三年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一帧帧温暖陪伴的照片、一段段携手同行的光景,见证了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服务创新发展的历程,真实记录着暖心动人的服务瞬间。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裴飞总致欢迎辞。他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感谢和欢迎,对于该公司近年来在社会公益、服务创新方面的重要举措以及企业整体发展进行详细介绍,并对2019年四季服务项目作了简要讲解。同时,裴飞祝愿来宾们能在此度过一个美好周末时光,能够在艺术之旅中尽情放松,享受舞蹈与音乐带来的别样精彩。

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倾情演绎

当天的演出由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的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带来,由交响乐、舞蹈队、合唱团成员组成。演员阵容中有白俄罗斯国家人民艺术家、功勋演员、优秀青年演员以及在欧洲多次获奖的后起之秀。

表演集聚了世界各地民族特色的舞蹈形式、融入东方元素,加上舞蹈演员的倾情演绎,相衬华丽的舞台效果,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最为特别的艺术盛宴。艺术盛典在乌克兰戈帕克舞蹈中精彩落幕。

通过暖心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及机构相关领导向全体演职人员一一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同时也为该公司2019年四季服务开启了新的篇章。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延续“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推出2019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的开展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打造“有温度的服务”,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唐浩宣成龙通讯员:季凯)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