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南昌湾里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雪后特巡活动

经济网讯 1月3日,南昌湾里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雪后特巡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巡视山区线路、临时用电、三线交越搭挂,开关设备线夹、负荷重载线路、易覆冰电杆。

巡视红星村,这里山高路远,一般海拔都在六七百米。天色漠漠,共产党员服务队从南岭村开始巡线。翻山越岭,逐杆逐台区的巡视,时而越涧,时而攀岩。山中多处有积雪。前几天山下阴雨霏霏,这里已是雨雪飘飘。经过的村落,家家关门烤火,难得见到几个人。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走进居民家中,了解供电状况,还征求老百姓对供电部门意见。村民对我公司的供电状况感到很满意。在南岭周家居民村中有两户居民屋面离10千伏线较近,有一户人家的导线离路面太低,巡视人员立即记录下来,提出了整改意见。

行至桂林、马口,避风处,大风时而卷起积雪,如风卷残云。共产党员服务队披荆斩棘,冒着寒风奋勇向前。中午,他们就用自带的干粮充饥。到傍晚时分,他们巡完了红星村委会的13个自然村,才打道回府。(上官丽娟 裘韧)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