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贝贝集团CEO张良伦:明年可以触达一个亿用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 1月4日,“聚·不凡”2019贝店年度盛典在杭州举行,超千位店主齐聚一堂,探讨社交电商和家庭消费领域的发展趋势,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出席盛典并致辞。

张良伦表示,“对于贝店来说,2018年是平凡的一年,同时也是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贝店不仅成为整个社区电商里用户使用时长和用户量、销售额的行业领导者,还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对于社会责任的探索。”

复盘2018年的电商行业,社交电商以绝对的姿势“碾压”其他物种,成为电商行业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兴势力。社交+电商成为挖掘潜在流量的有效方式;而无处不在的社交生态链,更是为社交电商平台成为独角兽提供了可能。贝贝集团紧抓自身优势出发,将社交电商作为发展的主要方向,于2017年8月推出社交电商平台——贝店。

贝店一直专注家庭消费领域的用户需求,选取用户日常生活中刚需、高频的商品作为切入口,逐步完善旗下商品品类。目前,贝店平台在售商品已经囊括居家、服饰、食品、母婴等六大品类,商品SKU已超2万。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商品质量,贝店将后端供应链与用户需求匹配,采用品牌直供+工厂优选+产地直采的模式,建立了完善、高效、安全、健康的供应链体系。

以贝店“一县一品”计划为例,2018年贝店已与全国二十多个贫困县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了一百多个精准扶贫的示范基地,仅2018年11月份就销售1亿斤农产品,再次创造行业记录。截至目前,通过“一县一品”,贝店共打造了上百款农产品,为上百万贫困地区农民创富增收数十亿元。

凭借对商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和服务,贝店在过去一年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用户增长上,贝店目前MAU月活达到千万量级,且保持每月环比30%以上的增速,进入电商TOP10,增速排名第一。截止2018年12月,贝店会员量达4485万,覆盖了全国337个地级行政区域。

“明年我们至少可以触达一个亿的用户。当我们触达这么大的用户时,特别希望一亿的社交网络能够成为一个新型新零售的基础设施,能够一端对接我们最源头的供应链,一端对接消费者,希望省掉中间所有的环节,最终让消费者获益。”张良伦在致辞中说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