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民营火箭公司星际荣耀累计融资额已逾7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陈惟杉) 2019年1月2日,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际荣耀”)方面向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透露,公司已于2018年9月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经纬中国、电科星河跟投,华兴资本和天风证券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运载火箭研制、液氧甲烷发动机研制、总装总测基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

目前,星际荣耀已经累计获得各类投资逾7亿元。

自2017年正式运营以来,星际荣耀共获得包括中信聚信、博钰城、久泰蓝山、襄阳正奇、天风睿利、睿信资本、复星集团、顺为资本、经纬中国、率然投资等在内的十余家机构的投资。

星际荣耀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发射任务,这也是公司首次进行入轨运载火箭发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