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神州专车成功服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2018年12月29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中国信通院、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工业革命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工业互联网、军民融合、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等核心话题。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吉林、安徽、山东、河南等地的党委和政府官员,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计400多人参加了论坛。

微信图片_20181229082948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神州专车成为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为与会嘉宾的出行提供专车服务。神州专车专业的司机和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论坛嘉宾的高度赞誉。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这是神州专车第二次成为中国经济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此前,神州专车曾为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提供专车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3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据悉,凭借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神州专车已成功为多个重量级会议和论坛提供了高品质的用车服务,包括G20杭州峰会、博鳌亚洲论坛、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