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中行郑州中原支行:聆听年轻声音 凝聚青春正能量

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困境是中国银行企业文化中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一环。近日,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召开了“做知心人,听青年说”青年员工暨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在会上,该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一起进行了恳切而广泛的交流与互动。会议安排每位青年员工对当前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进行评价,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在表达心声、反馈情况的同时也加深了相互了解。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领导对于每位员工的发言都进行了点评并与员工进行互动,同时安排在场旁听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记录并在日后提出解决方案。现场氛围热烈,时时爆发出笑声和掌声。在活跃的氛围中既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听到了青年员工的心里话。这只是中国银行中原支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高举党建旗帜,重视和发挥青年员工作用,积极推动各项青年工作开展,打造银行业新时代的生力军。不断加强党员先行,实行党员带青年、党员带群众的“1+N”帮扶,帮助和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加深中行文化理念教育,增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气质和理念,引导员工进行爱国、爱家、爱行思想宣传。在中国银行企业文化指引下,中原支行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和并发展。目前,近几年新入行的员工已有不少担任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岗位,担负起经营机构的重要职责,撑起未来发展新的一片天。(刘锴)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