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小快智造董事长江世军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

微信图片_20181229083004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 摄

经济网讯 2018年12月29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中国信通院、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ͼƬ15461679694651

(黄斌 摄)

ͼƬ15461679697853

ͼƬ15461679699865

(黄斌 摄)

论坛以“新工业革命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包括小快智造董事长江世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内的全国各地400多位政商学界人士参加了会议。论坛以《工业互联网助推新型工业化》、《军民融合催生自主核心技术》、《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篇大文章》等话题进行了高端对话。

ͼƬ15461679697964

(黄斌 摄)

湖南小快智造是一家科技型公司,是2018”创客中国“全国200强企业,主要从事具有”触电不伤人、电不起火、电不漏电“安防功能的电能过滤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能过滤器项目是湖南省和邵阳市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小快智造董事长江世军在会后说:通过参加本届经济论坛,我感受到了国家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正在逐渐加大,对民营企业开放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对中小企业的各种需求正在高度重视,这无疑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鼓舞,小快智造利用大好政策,创新为人民的安全用电问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经济论坛是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的大型经济类年会。自 2001 年首办至今,一年一度的中国经济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形成了“媒体牵头、政府支持、共话经济、促进发展”的良好论坛效应,在全国政商学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黄 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