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董明珠透露2019年小目标:格力决不裁员

董明珠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 摄) (2)

董明珠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和黄奇帆吃面聊经济,都插不上嘴!”主持人董明珠一张嘴,台下掌声一片,喝彩不断。

董明珠再一次跨界当上了主持人,她和《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联袂主持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中国信通院、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

“我们格力电器绝不裁员!”董明珠再一次抛出金句。

当“你被裁员了吗”成为2018年岁末最哀伤的话题时,董明珠坚定表示,格力不会这么做;在经济调整时期,更应该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度过难关。她特别对关注中国经济论坛的朋友们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不要再为2018年的焦虑而感伤,要在新的一年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热情和执着,让一切欣欣向荣。

习惯了看到代言格力电器的董明珠、造车的董明珠、当评委的董明珠,跨界主持的董明珠温柔大气,让网友们一致点赞女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