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启动 全民瓜分一吨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 12月23日,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式启动。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启动仪式现场  (姚冬琴 摄)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启动仪式现场 (姚冬琴 摄)

今年的“1.08财神节”将从2018年12月23日持续至2019年2月9日,中国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将同步开辟“福禄寿禧”四大专区,上线销售精选金融产品,18大精选组合、上千种金融产品一同推出,包括平安银行“成长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平安人寿零钱保等在内的所有产品将一起发售,并囊括了和盈智慧系列、慧盈安E系列、富盈系列等中国平安旗下拳头主力产品,涉及银行理财、寿险、健康险、投资等业务领域。

平安集团联席CEO李源祥表示,近年来广大消费者的诉求越来越多元化,不仅希望得到更多的优惠,还希望省时更省心地一站式购买多个产品。基于此,中国平安在“金融+生态”战略推动下,依托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积极响应客户多样化需求,不仅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人综合金融生活服务,更不断升级财神节,创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一站式金融购买体验。

为了增强今年财神节的互动性和参与感,中国平安推出“全民瓜分一吨金”的活动,用户通过“财神节”官方活动页面,或登陆中国平安旗下口袋银行APP、金管家APP、 好车主APP、陆金所APP等即可参与游戏。用户只要每天通过签到、互动以及分享活动页面,即可有机会获得黄金券和投资券,参与瓜分一吨金。

“1.08财神节”类似电商消费狂欢节“双11”,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当前,经济运行面临下行压力,这会对金融消费产生哪些影响?

平安集团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2017年,我国人均保费支出是2646元,发达国家人均保费支出大约是这个数字的6-11倍左右。具体到健康保障,2017年,我国居民用于医疗健康保险的人均支出是300多元,大约只有发达国家人均水平的10%。目前,我国居民风险覆盖的整体水平还是偏低的。“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对于风险管理的需求应该会更加旺盛。”盛瑞生说。

盛瑞生还谈到,从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所做的调研数据来看,客户对于更好的投资理财机会有很强的焦虑性。“财神节”活动期间,中国平安旗下的保险、银行、投资、金融科技等推出了上千个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理财多样化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1.08财神节”今年还新增了公益板块。用户除了可以购买理财保险产品外,还可以参与平安发起的“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获得回家车票。

平安“三村工程”扶贫项目的百宝产品、村教项目下的志愿者情景微课等也在财神节期间推出,助力国家扶贫公益事业。今年“财神节”通过公益类活动及公益产品的补充,希望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不仅深化“在一起,财美好”公益内涵,也让消费者参与感更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