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聚焦主产主业,全力支持粮油全产业链发展

经济网讯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有关要求,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支持粮食市场化改革,积极支持粮油企业向农业生产领域延伸,支持粮食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支持粮食“产购储加销”等全产业链发展,该行2018年以来,累计发放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购销流动资金贷款2.6亿元,着力扶持了一批聚焦粮食主业、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的企业,为县域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资金助力。

该行将继续把粮油信贷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支持粮食收购市场化改革,预计在进出口、国际贸易融资等全产业链方面有新的突破,充分发挥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在农村金融体系中的主体和骨干作用。(张路晨)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