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山西大同启动2019年重型汽车产业链“百亿工程”

山西日报讯(记者 贺锴 通讯员 马静波)12月11日,大同市启动2019年重型汽车产业链“百亿工程”,陕汽大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山西北宇专用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掀开大同重型汽车产业链发展的新篇章。

陕汽和北宇公司均为大同市重点汽车制造企业,有着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发挥汽车产业集聚效应,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互动,推动大同市汽车制造产业协同发展,加速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落地,两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半挂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及产业协同发展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助力大同能源革命快速推进。

启动2019年重型汽车产业链“百亿工程”,既是大同市大抓工业、狠抓工业、强抓工业、实抓工业的重大举措,也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招”,拉开了2019年大同市谋划推进大项目、大力振兴工业的帷幕。陕汽公司总经理魏炳亮、北宇公司董事长杜恒军表示,将努力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努力创新机制,深化合作,凸显整车引领带动作用,为大同的汽车产业腾飞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