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中原证券总裁常胜军:把握企业“冬播”战略机遇期

证券时报记者 曾炎鑫

12月17日,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国资委、河南证监局指导,中原证券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河南企业上市与再融资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邓舸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监管导向鼓励通过并购重组,支持新经济、新产业等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产业整合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国有企业做优做大、民营企业跨越式发展。

尽管市场仍有一些寒意,但中原证券总裁常胜军表达了积极观点。他认为当前是企业“冬播”的最佳战略机遇期,建议企业要抓住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带来的科创板、并购重组、企业纾困、股份回购及境外资本市场的重大机遇,果断布局,迎接经济上升期的“春天”到来,实现做大做强。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