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中行郑州中原支行:关爱弱势群体 党建共建献爱心

DSC_0766

寒冬时节,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协同郑州市二七区财政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党建共建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走访慰问,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去爱心捐赠物资。郑州市二七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李斌、副局长王新成、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行长任立谦、纪委书记徐忠国参与慰问活动。

DSC_0686

活动开始,李斌和任立谦分别代表二七区财政局和中国银行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书包、水果、牛奶、婴儿纸尿布、纸巾等爱心物品,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李文利代表院方向两家献爱心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感谢。

李文利围绕福利院基本情况、现行福利院制度、收养寄养情况、社会各界关怀情况等方面向慰问团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慰问团还参观了福利院教学基地,在这一个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教室中看望那些从小就失去了父母关爱的孩子们。慰问团同志们时而驻足、时而与孩子们招手,整个楼宇十分安静,大家小心翼翼,生怕声响会影响到这些孩子们。

DSC_0678

志愿服务者来到活动场地,观看孩子们体育课程并与他们亲切互动,与孩子们一起拉手、一起游戏,场面非常温馨。临别之际,孩子们依依不舍,党员志愿服务者纷纷招手,向孩子们告别。李文利代表院方向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所有人特别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正是在党的领导和关爱下,我们的社会公益事业才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正是有了你们这样的众多爱心人士,这些孩子才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家的温暖。

DSC_0605

此次慰问,展现了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和郑州市二七区财政局党建共建的最新活动成果,促进了双方在党建引领下社会责任的发挥。共建活动对于双方在发展社会公益、担当社会责任方面有了更好的促进,对于今后政府部门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展社会公益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文:刘锴   摄影:刘锴)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