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四管齐下”冲刺年底目标

1 (1)_副本

经济网讯 近日,河南洛宁农商银行召开月度工作总结会,对11月各支行、部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安排了12月各项工作年末冲刺计划。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说,2018年眨眼已近岁末,在过去的日子里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洛宁农商银行取得了一定的发展。这一年我们开好了头,更要收好尾。

对于年末冲刺工作,白朝阳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全体干部员工要对自己所在支行、部门的任务完成情况有个清晰明了的认识,要了解本支行、部门任务完成情况对全辖任务完成情况的贡献度。明白任务完成情况对于下年工作的影响,找差距,定目标,切实做好12月冲刺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二是统筹兼顾,盯紧重点。干工作要有主次之分,但也不能顾此失彼,我们要学会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随后的一个月乃至2019年开门红期间大家都要绷紧一根弦,利用好黄金时间节点,实现跨越发展。

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员工都要增强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干工作,勇于作为,不等不靠。

四是党建引领,实事求是。抓好党员干部的建设工作,使其做好引领带头作用,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干好本职工作,做好2018年最后一次“大考”。(郭振华 杨志伟)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