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轻松筹CEO杨胤:让每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12月3日,由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主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落下帷幕。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感召力公益人物、2018年度杰出公益人物、2018年度先锋公益人物等奖项,还有邱启明、炎亚纶等多位公益明星共同揭晓“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

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向到场嘉宾分享了轻松筹从一个“单一的众筹品类平台”到中国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的发展历程,杨胤表示轻松筹的使命和梦想就是要让每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据悉,此次为“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力的明星包括:林俊杰、吴谨言、许凯、海清、杨紫、温碧霞、杭天琪、沈月、谭松韵、颖儿、付辛博、邢昭林、Jeffrey(董又霖)、小沈阳、郭晋安、吴卓羲、蒋梦婕、张皓宸、刘文翰、邱启明、孙茜、杨杨、周锐、陈小纭、王智、叶项明、张梓琳、王祖蓝、沈梦辰、郭雪芙、陈子由、于莎莎、 张丹丹、黄宥明、ICE、苏运莹、梁靖康、鲍春来、张陆、炎亚纶、金莎、赵露思、李一桐等,众星齐聚为盛典助力,发挥自身影响力,发挥明星效应,点燃民众公益热情,弘扬公益正能量,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列中,让爱更透明。

目前在轻松筹平台上,已经有来自全球183万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亿的注册用户,为253万大病家庭筹集了超过255亿的善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