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10万元一晚的酒店是什么感受?

据介绍,酒店最贵的套房价格高达每晚108888元,整个酒店仅有一套。如此高昂的价格,入住体验令人遐想。

《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 肖翊 海南三亚摄影报道

责编:陈栋栋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8年第48期)

p86-1

 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以海洋为灵感打造,由80家建筑和设计机构联手打造。

“Atlantis亚特兰蒂斯”这个词汇本身就蕴含着神秘之感,这个传说中沉没在大西洋底的古代文明,至今还有人在不断追寻和探索。而今“它”再次浮出水面,你能想到的所有海边度假方式,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位于海南三亚的亚特兰蒂斯是一座海洋主题的度假胜地,囊括了惊险刺激的水世界冒险乐园、神秘奇幻的水族馆、互动性极强的海豚湾、不同风味的餐厅酒吧及餐饮点位、全海景客房及套房、高端雅致的水疗馆、时尚新潮的精品店铺以及大型会议中心与多功能厅。

亚特兰蒂斯拥有1314间客房,寓意“一生一世”。除了5间独具个性的水底套房,其他客房分布在6~55层,可以俯瞰和远眺不同角度的海景。奥西亚诺海底餐厅提供创新烹制的全球经典菜式,主打新鲜海味,人们可以在那里品尝到各色西式美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透过餐厅的落地窗将水族馆的美景尽收眼底。

奥西亚诺还拥有两间可饱览水族馆风光的私人包间,食客可在那里近距离观赏海洋生物,感受神秘莫测的海洋气息。除了奥西亚诺海底餐厅,酒店还有约20家的餐厅及酒吧,可谓是数量众多,每家餐厅主打的菜式也不尽相同,这对于有选择综合症的旅客来说,还真是一项挑战。

除此之外,度假区还设有可以疯狂Shopping的亚特兰蒂斯购物大道、与海豚近距离亲密互动的海豚湾剧场、寓教于乐的海狮乐园、专为儿童与青少年打造的炫动俱乐部等场所。

亚特兰蒂斯被誉为三亚旅游转型升级3.0版的标志性项目,三亚度假巨无霸旗舰项目,由复星集团历时5年打造,总投资额达到110亿元,今年4月28日开业运营。

据介绍,酒店最贵的套房价格高达每晚108888元,整个酒店仅有一套。如此高昂的价格,入住体验令人遐想。

p86-2

从酒店海景房的阳台望去,占地30万平方米的水世界一览无遗,宾客可饱览海棠湾的旖旎风光。

p86-3

为保护隐私,进入露天泳池须凭房卡进入。

p86-4

当温柔的自然光穿透顶部,四围的设计效果将海水般的粼粼波光与鱼水的欢愉,体现在室内的设计之中。

p86-5

价值300万元的蓝色飞马钢琴为全手工打造。

p86-6

让快乐全年无休的水上乐园占地8.5万平方米,1.3万吨淡水加热,实现26℃~28℃冬季恒温。

p86-7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足有11.4万平方米,280多种鱼类。

p86-8

酒店中最有个性的客房是位于一楼的5间水底套房。其中4套尼普顿套房,一晚的价格58888元。最贵的波塞冬水底套房,一晚价格为108888元,整个酒店仅有一套。


 

fm 

2018年第48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