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杨惠妍调任碧桂园联席主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12月7日,碧桂园董事会宣布,杨惠妍女士已由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即日起生效,并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

调任后,杨惠妍女士将负责协助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处理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集团的战略投资及基于现有业务的新业务探索,例如新零售业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董事会称,杨国强先生将继续担任领导董事会、监督董事会运作的负责人,并履行公司组织章程细则、企业管治守则及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所规定的主席角色。

碧桂园表示,近年来,集团业务稳健增长,并积极探索农业、机器人等新业务板块,设置联席主席有利于促进董事会的有效运作。

附碧桂园官方微信截图: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