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三峡人寿携手马上消费开启互联网金融战略

经济网讯  12月5日,三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三峡人寿董事长黎已铭与马上消费金融首席执行官赵国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合作,实践金融科技赋能,正式启动互联网金融战略。

签约仪式现场1 夏一仁摄

签约仪式现场(夏一仁 摄) 

当前,金融科技热潮正迎面而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如何依托科技赋能打造成熟的金融场景,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是金融行业面临的一大问题。三峡人寿与马上消费金融的此次合作,是两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性持牌金融机构强强联手,旨在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将传统金融技术与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手段相结合,从人工智能、技术合作、大数据联合建模、业务合作、运营、渠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彼此赋能,实现经营模式和产品研发的特色化、差异化,共同为重庆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三峡人寿拟任副总经理于致华、运营总监杨婧,马上消费金融总经理助理胡伟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夏一仁)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